關於榮陞精密

榮陞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榮陞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2000年增設沖壓廠2007年榮獲ISO 9001國際認證2008進駐本洲工業區 本公司為沖壓模具一貫化生產工廠,產品從設計開發、製作到量產均可以提供客戶快速、高品質的服務,歡迎O1.沖壓模具設計製造: 精密端子、五金門鎖、引伸沖壓製品、汽機車零件 、矽鋼片連續沖模 2.精密線切割加工: 導線架DIE、STR加工、沖壓模具製造、IC支架母模加工、CNC放電加工、CNC精密銑前加工 3.金屬零件製造 4.半導體零件製造 5.特殊零件製造EM、OPM、貿易商及代理商內外銷合作。

榮陞精密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工具機模具製造代理、半導體設備、電子元零件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榮陞精密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榮陞精密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榮陞精密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榮陞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6909473
聯絡人
榮**
聯絡電話
07-6221517
服務類別
工具機模具製造代理、半導體設備、電子元零件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高雄市岡山區本工六路23號
瀏覽次數:2705by:榮陞精密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榮陞精密

聯絡人:榮陞精密工業

Email:jun*****@ms71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榮陞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